close

最近實在發生太多的事了..

我也有錯 沒錯

脾氣總是這麼傲 這麼倔

永遠不想解釋太多

總覺得能聽進去的人

點到就聽的懂了

聽不進去 再說一輩子也聽不進去

槓麻浪費口水?!

不管事公司上還是朋友群裡發生的...

對於他人的感受及心情特別敏感的我

總是受不了那總感覺

往往雞婆的想幫助他們 讓他們的心情變好

這樣的下場 就是惹得一身腥

就最...的感情來講

對於朋友的另一半 總是有種第一直覺

被我說過不好的 到現在 幾乎都證實了我的論點...

但 當下 誰又聽的進去?!

誰又捨得自己的好朋友這樣傷心難過

每當我對誰的另一半跑出那種直覺時

其實都很掙扎到底要不要說

說 不說 怎麼說 實在很難拿捏

更何況我又不是住海邊...

為什麼就是改不掉這種雞婆的個性

明明知道不能管

為什麼還要讓我知道好與不好

就不能讓我什麼都不知道嗎?

知道這麼多 什麼都不能做

就算做了 或許還有人會認為是挑撥離間

這樣是多麼的痛苦...

拜託不要再讓我知道了

我只要管好我自己的事情就好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